灯宝

吃各种乙女向,婉拒ky
afd:灯灯

云深处05

第五章
给巴形等人治疗完后,纳兰翡已然精疲力尽。她强撑着起来,对一边药研道谢"多谢药研殿带路了,对于自己居住地方的改建修缮,药研殿现在有什么想法吗?"
像一个许久未见的老朋友叙旧一样,她柔软的询问。
"还没有,兄弟太多了,大家要好好想一下。"药研沉默了一会儿,如此回答。
兄弟,她想起粟田口家那众多短刀来。同时心里有些懊恼,来的匆忙,她的行李还要过一些时候才能被打包运过来,早知道就带些小孩子喜欢的甜点了。
这么想着,纳兰翡隐约想起来曾经听时之政府人员说过的,每个本丸配备的可以采购东西,名为万屋的地方。
她刚想开口询问,眼前却突然一花。
唉——?
纳兰翡无措的被男性干净好闻的气息包围。她仰头看着巴形那张面无表情的俊美脸庞。
"恕我失礼,主,你现在需要休息。" 巴形低垂着眉眼,看着怀中脸颊发红的女人道。
巴形来的时候,这座本丸大半刀剑已经被前任染指一遍,他心存疑问,没有立马效忠,却还是逃不了被迫侍寝的命运。
前任把他和长谷部叫到了自己屋里。然后笑着说"听说两位都是主控,中国古有娥皇女英,如今两位效仿一下,逗我开心如何?"
长谷部闻言握紧了手里的刀柄,最后却不发一言的脱下了衣服。
"主上的宠爱,长谷部不愿与别人独享。" 那个男人挡在他身前"这些事,我一人足矣。"
虽然前任并没有答应。
但或许是因为这样的缘故,巴形和长谷部并不像其他本丸那样水火不容。
而眼前,这个主上。她苍白的脸颊和摇摇欲坠的身体。
污秽被压制住的巴形第一次不被那些意念左右。
他审视着这位审神者。
他并未遇见过很多人,但是还是愿意相信这位审神者一次。
看见巴形的动作,长谷部若无其事的将手收了回去。他立在巴形身边。然后低声询问"主……请问现在去哪里?"
纳兰翡很快调整了思绪,扭头冲长谷部笑道"我来的匆忙,很多东西没有带,三位可不可以陪同我去万屋一趟?"
去万屋……
药研恍惚的想,如果自家弟弟知道了,应该很高兴吧。
"遵命,主上。"

评论

热度(14)